翻翻酱

杂食坑王无心嗑药鸡。

一些话

今天偶然知道了隔壁腐女从去年开始在晋江上更文,其他的她都没有透露,据说已经写了很多本。

我很羡慕她。

从去年开始写,如果只写完一本我都很佩服她。

我从15年开始在lof上更文,写了不过寥寥,精品更是凤毛麟角,倒是挖的坑数不胜数。

我是很恐惧写长篇的,我的文章都是生活中的偶然灵感,所以我从没大纲,写起长篇来很容易弃,也没有那样的文笔构建一个宏大的世界,切开一个细缝,把我创造的人物悲喜写在几句话里。

我创造不了世界,所以现在变成了半年更一次的一章完。

为什么经常写不出来呢?我所有更文几乎都是寒暑假在家里完成的。在学校要说的话太多了,反而没时间思索,也没有灵感,住集体宿舍,不方便半夜码字,明天要上课,不方便熬夜,还要学习,不方便在图书馆泡一天只为了写一篇耽美同人。

我的牵绊好多,写出来很想哭。

我更羡慕她了。我从不和我的舍友说我更文做视频的事,很少能在宿舍里寻求到安静的环境,他们喜欢外放,热闹;我喜欢戴上耳机。

她从不考虑我考虑的这些吧,我心眼还挺重的,想的太多反而一事无成,迈不开腿,畏畏缩缩又恨自己。

她真棒,我没看过她的文,倒是能发能入V,想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。

她肯定能听到很多鼓励的话,她肯定非常自信,她肯定对我考虑的这些满不在乎,对我们共同热爱的这些勇往直前。

我很羡慕她。

她的这些,我都没有。

希望我有一天能像她这样就好了,那我肯定更棒,对吧。

评论(2)

© 翻翻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